close

  當地時間8月18日,全副武裝的執法人員在隨身碟弗格森市維護治安。
  中新網8月21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司法部長霍爾德於當地時間20日早些時候前往密蘇里州聖路易斯縣,開始調查黑人青年邁克爾·布朗遭警方槍殺案件。據悉他已經與威剛記憶體被殺黑人青年邁克爾·布朗的家人見面。
  據報道,20日晚些時候,霍爾德與布朗的家人在聖路易斯縣的美國司法部辦公室見面。霍爾德還將與密蘇里固態硬碟州國會議員代表進行會晤。
  報道稱,霍爾德抵達隨身碟密蘇里州後,已經在事發地聖路易斯縣訪問了幾處地點,包括一間社區學校以及8月9日布朗遭射殺地點附近的一所餐館。
  此前,霍爾德曾表示將與經驗豐富的聯邦官員一起,對這起事件進記憶體行獨立調查,主要針對弗格森警方在布朗被殺案中是否觸犯了公民權益。
  本月9日,18歲的布朗在弗格森鎮的街道上被白人警察達倫·威爾遜開槍擊斃。有目擊者說,布朗當時沒有攜帶武器,並且舉起了雙手。這起事件引發當地持續性騷亂。
  來自警方的消息稱,從當地時間19日晚到20日清晨,警方共逮捕了51名拒不配合執法的民眾,其中僅有一人是弗格森當地居民。有媒體報道稱,較前幾日相比,弗格森當地局勢19日晚已經出現緩和跡象,警方並未與示威人群發生激烈衝突。
  20日出版的《聖路易斯郵報》登載了霍爾德致弗格森居民的一封公開信。霍爾德在信中說,司法部將展開全面、公正、獨立的調查,並希望能夠在當地居民與執法部門之間架起溝通的橋梁。  (原標題:美司法部長與被殺黑人青年家屬見面 著手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