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邢臺電(記者張會武 通訊員安雲亮)“我和妻子在商場購物,4歲兒子小寶(小名)一會兒工賣屋夫不見了。”15日,邢台市民付先生和妻子馮女士電話報警道。直到其鄰居王阿姨打來電話,民警和這對夫妻才得知,小寶早已悄悄回了家,在門口等候父母多時。“你自己回來也不吭一聲,害得警察叔叔和我們找你兩個小時。”8月15日11時許,在自己的家門口不住地數落兒子的付先生說。“我買菜回來,發現小寶一個人坐在門口。我敲了敲門,發現他家沒人,才打電話給他們小兩口。”拎著一袋菜的王阿姨對民警說。
  原來,8月15日9時許,付先生和妻子馮女士帶4歲的兒子小寶一到商場購物。“我們倆選了一些日常用品後,接著就想給兒子選件上衣和鞋子,可回頭一看發現跟在後邊的兒子小寶不見了。”小寶的媽媽馮女士說,“我擔心孩子遇到壞人,心裡害怕極了,於是就報了警。”民警們和夫妻倆把商場裡裡外外都找遍了,也不見小寶的身影,直至11時許小兩口接到鄰居王阿姨打來的電話,才化療副作用得知小寶早已悄悄回了家,自己已在門口等候父母多時。“我就納悶,商場離家足足有一里多地,中間還要穿過兩三個紅綠燈,他一個小孩子是咋回來的?”付先生不解地說。事後,經民警瞭解,小寶是想回家拿玩具,自己就悄悄沿人行道跑回了家。見房門鎖著進不去,自己又不想再到商場找父母,小寶就一個人坐在門口等候,正巧被買菜回來的鄰居王阿姨撞見。
  邢台橋西公安分局達活泉派出所民警提醒:父mSATA母帶孩子外出一定不要讓孩子遠離自己的視線。
  (原標題:父母只顧商威剛記憶體場購物 4歲幼童徑自歸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