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吃完飯後,霍會外接式硬碟航才開始吃飯。
  本報記者 郝外接式硬碟迎燦攝
  本記憶體報魯甸8月8日電(記者郝迎燦)8日晚上近10點鐘,上千號災區群眾和救援人員已陸續吃罷晚飯,龍頭山鎮灰街子安置點的掌勺師傅霍會航才端起碗,大口地吞咽起來。
  39歲的霍會航來自安徽阜陽,在電視上看到地震,馬上從合肥飛到昆明,再坐大巴到了魯甸。4日晚上10點30分,霍會航開始徒步向龍頭山鎮出發,到達時已是凌晨4點,沒隨身碟地方睡,就在路邊蹲著湊合,緊縮著膀子好不容易挨到天明,到灰街子安置點和救援指揮部接上了頭。
  “我在安徽是開餐館的,派我去做飯吧!”這時物資源源不斷運送進來,安置點的爐竈也架起來了,材料皆備,正缺大廚。掌著安置點飯點的大勺,霍會航很有成就感。“單一下午就炒了四大盆菜房地產,看著他們吃上一口熱飯,自己心裡也美滋滋的。”  (原標題:從安徽趕來做飯(災區鏡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