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嚴萬海 通訊員薑曉華攝影報道)7月3日,記者從新疆庫爾勒市公安局鐵克其派出所瞭解到,根據市公安局的統一安排和部署,該所在轄區大清查時查處了3家問題旅社。
  6月28日,該所民警重點對轄區旅社、招待所的消防安全器材、住房人的信息記錄、是否有疑似人員等情況進行了全面檢查。在檢查中發現,舒婷招待所存在安全隱患和漏洞,民警當場對其負責人進行批評教育並奉500元,勒令其停業整頓5天。
  6月28日,該所民警發現鐵克其鄉艾蘭巴格村5組某門面房是無任何手續的“黑旅社”,室內光線陰暗,只有幾張簡單的舊床,住宿人員登記信息不全,民警當場責令“黑旅社”負責人進行整改,依法給予其500元奉並將該旅社取締。為防止“黑旅社”繼續營業,民警請來電焊人員將房門焊死,勒令其停業整改。
  7月2日10時許,該所民警發現鐵克其鄉艾蘭巴格村5組3巷有一家無任何相關手續的“黑旅社”。該處有十幾間房屋,屋內設施簡陋,沒有任何安全設施,住宿人員根本不登記。民警對“黑旅社”負責人艾某進行批評教育,依法給予其500元奉。民警經瞭解得知,該“黑旅社”以前被公安機關檢查過,但面對民警下達的限期整改通知書,艾某至今沒有整改。民警遂將“黑旅社”查封,責令艾某辦理好合法手續,完善各項安全措施,複檢合格後方可正常營業。  (原標題:新疆庫爾勒市:住宿不登記 三家“黑旅社”被查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