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壽縣人大主任李學文主動獻血
  漢壽縣委常委、人武部部長吳建軍正在無償獻血
  漢壽縣人武部政委陳曉成接受體檢紅網漢壽站6月18日訊(分站記者 宋國強)6月14日是世界獻血日。12日至14日,漢壽縣人大主任李學文,縣委常委、人武部部長吳建軍,縣人武部政委陳曉成,副部長賓海霞等到獻血屋參加無償獻血活動。
  在獻血屋,李學文、吳建軍等縣領導認真、詳細地填寫好個人資料和身體健康情況徵詢表。隨後,工作人員為他們量血壓、測脈博。在獻血過程中,李學文、吳建軍始終談笑風生,積極配合工作人員開展工作。他們希望以實際行動,來動員和鼓勵各級機關事業單位幹部職工帶頭獻血,帶動全縣適齡公民積极參加無償獻血。
  在縣領導的帶領和感召下,不少幹部職工紛紛加入到無償獻血隊伍中來。  (原標題:世界獻血日漢壽縣領導帶頭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