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田傑報道)6月9日,若羌縣吾塔木鄉依格孜吾斯塘村舉辦維漢村民“結對子”活動。48對維、漢村民結成民族團結對子。
  若羌縣吾塔木鄉依格孜吾斯塘村村民麥麥提·托乎提說:“崔海龍是我的鄰居,今天,我和他結成了民族團結對子。今後,我們將在生活、生產上互相學習,進一步增進我們之間的友誼。”
  若羌縣吾塔木鄉依格孜吾斯塘村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木天里甫·艾買提說:“若羌縣吾塔木鄉依格孜吾斯塘村有216戶村民。其中,48戶為漢族村民。多年來,依格孜吾斯塘村各族村民互相尊重、互相幫助、互相團結,共同維護和諧穩定的大好局面。”
  在活動中,若羌縣吾塔木鄉依格孜吾斯塘村還舉行了民族團結簽名、手工藝品展示、文藝演出、吃抓飯等系列活動。  (原標題:若羌縣:48對維、漢村民“結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