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5月27日訊(通訊員 紅網衡山站)
  
  (緊急處置滑坡險情)
  紅網衡山站5月26日訊(通訊員 陳華鶥) 近期衡山的連續降雨,給群眾生產生活和出行造成了較大影響。5月25日下午13:49分,衡山縣嶺坡鄉政府值班室接到報告:該鄉野莓谷景區進山公路(福星村移動信息塔附近路段)發生山體滑坡,道路被山岩及浠泥掩埋,車輛人員通行受阻,野莓谷景區滯留游客達300多人。
  災情就是命令,嶺坡鄉黨委、政府立即啟動救災應急預案,鄉黨委書記、鄉長“第一時間”趕赴現場,緊急處置:一方面調來挖機清除路障,另一方面組織人員對游客進行安撫。同時,組織鄉村幹部和當地群眾積极參与搶險救災及游客後勤服務工作。經過近兩個小時冒雨奮戰,終於將道路疏通,保證了人員安全進出。
  針對近期降雨頻繁,防汛壓力較大的情況,該鄉黨委政府要求,所有黨政班子成員及機關幹部均要堅守崗位,24小時待命,用行動說話,以群眾滿意為標準,將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推向深入。  (原標題:衡山嶺坡鄉:緊急處置滑坡險情保障游客安全通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