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職工,送文藝下基層慰問演出在海口高新區獅子嶺隆重開演,精彩的文藝節目給職工帶來歡樂(南海網記者楊曦攝)
  南海網海口3月6日消息(南海網記者楊曦)3月5日晚,以“中國夢·勞動美·幸福海南”為主題的文化惠職工、送文藝下基層慰問演出在海口高新區獅子嶺隆重開演,精彩的文藝節目給一企業的職工帶來歡樂。本次文藝匯演由海南省總工會、全國總工會文工團主辦,海口國家高新區總工會協辦。
  晚會以火玫瑰新民樂組合演奏的《激情夢想》和《彎彎的月亮》拉開了文藝下基層慰問演出的序幕。獨唱、才藝表演、胡琴獨奏、小品等節目精彩紛呈。其中,男生獨唱《向天再借五百年》和《金曲聯唱》將現場氣氛帶到高潮,贏得現場觀眾陣陣掌聲。
  據瞭解,此次慰問演出是海南省總工會根據海南省2014年為職工辦實事計劃安排中的一項活動,海南省總工會精心組織廣大文藝工作者深入基層、服務群眾。據海南省總工會相關負責人介紹,本場演出是慰問活動的第一站,接下來還將赴澄邁、儋州、洋浦、瓊海、文昌、三亞等市縣進行演出。
  晚會以火玫瑰新民樂組合演奏的《激情夢想》和《彎彎的月亮》拉開了文藝下基層慰問演出的序幕。獨唱、才藝表演、胡琴獨奏、小品等節目精彩紛呈(南海網記者楊曦攝)
  現場的職工高興的揮舞著手中的熒光棒(南海網記者楊曦攝)  (原標題:海南省總工會文化惠職工 送文藝下基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