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底前,公支票借款益性幼兒園學位覆蓋率達85%以上
  本報訊(記者 江芸涵)記者12月12日從成都市教育局獲悉,成都日前已啟動新一輪學前教育提升工程,力爭2016年底前,全市公益性幼兒園學位覆蓋率景觀設計達85%以上。
  規範小區公建配套幼兒園建設。2014年起,中心城區找房子新建小區配套幼兒園原則上應為公辦或公益性幼兒園;對逾期應建未建、建成後應移交未移交的小區配套幼兒園情況進行全面清理、規範,將其納入民生工程目標管理。
  強化農村標準化中心幼兒園管理。2016年底,確保每個住商不動產鄉鎮至少有1所獨立建制的公辦中心幼兒園;釐清目前已建成的223所農村標準化中心幼兒園投入、運營情況,指導當地政府有序回購社區資金投入建設的幼兒園,並轉變為公辦幼兒園。
  促進公辦和公益性吳哥窟幼兒園發展。力爭在2016年底前,全市公益性幼兒園學位覆蓋率達85%以上,公辦幼兒園占全市幼兒園總數的30%以上。
  (原標題:成都啟動新一輪學前教育提升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