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新鮮事 --- 【 真 是 笑 話 】 【 真 是 笑 話 】 愛情是什麼? 廚師說:「愛情是一新成屋顆洋蔥頭,你ㄧ片一片剝下 去,總有一片會讓你流淚的」。 氣象學家說:「愛情不怕黑暗,房屋買賣公園裡越黑暗的角 落戀人們越往那而鑽;愛情不怕熱,氣溫即使40度, 戀人們還要貼在一起;愛找房子情不怕冷,冰天雪地哩,戀 人們還照常戶外約會」。 歷史學家說:「原始社會的愛情以生育土地買賣為圖騰,你 為我生;中世紀的愛情框架是騎士救美人,我為你死; 封建社會的愛情模式是才子多室內設計情,紅顏薄命,我們一 塊去死」。 醫生說:「血壓高者不宜,愛情會使血壓增高;懼 高症裝潢者不宜,愛情會使人暈眩;愛情是感冒,被愛情 病毒感染的人,既瞞不了自己,也瞞不了別人」室內裝潢。 考古學家說:「愛情如出土文物,既古老又新鮮」。 文學家說:「愛情不能沒有心,室內設計簡化字不知為什麼 把心給剪掉了,不過幸虧還有一個友」。 


.msgcontent 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