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合理飲食十注意
美國《福布斯》雜誌近日刊文,就老年人如何合理飲食提出了十條建議。  一、減少卡路裏(熱量)攝入 隨著年紀變大,身體內肌肉也漸漸變少,新陳代謝也會放慢。因此,老年人需要逐漸減少卡路裏的攝入量,以便維持正常的體重。建議老人每天攝入熱量不應超過2000卡。  二、補充鈣(鈣食品)元素 上了年紀的女性,更需要增加鈣元素的攝入量,因為女性(女性食品)在更年期(更年期食品)之後,荷爾蒙激素分泌減少,骨密度降低,更容易患上骨質疏鬆症。老人們可以多進食一些低脂或無脂的奶製品,比如牛奶和奶酪等,也可以多吃點花椰菜或杏仁。推薦每天攝入量為800毫克。  三、補充維生素(維生素食品)D 維生素D能幫助鈣的吸收,雖然平常曬太陽可以起到補充維生素D的作用,但隨著年紀增長,人體對維生素D的吸收會變難。因此,老人要多喝些強化牛奶或麥片,多吃點蛋黃。以每日400國際單位的攝入量為宜。  四、補充—3脂肪酸  —3脂肪酸可以減少炎症,降低血壓(血壓食品),降低甘油(油食品)三酯在血液中的含量,甚至可以預防癡呆。老年人可以多食用胡桃、大豆等來補充—3脂肪酸。推薦每天攝入500毫克。  五、蛋白質(蛋白質食品)不可缺  蛋白質能為身體提供鍛鍊所必需的能量(能量食品),火雞肉、雞胸、魚、豆類都是比較好的蛋白質來源。可根據體重按1000:1攝入,如體重為50公斤的老人每日攝入量約為50克。  六、少吃脂肪  研究表明,控制脂肪攝取量能夠有效減少老年人患2型糖尿病(糖尿病食品)和心血管病的風險。老年人應儘量少吃肥肉和一些高脂點心。  七、多補水分  老年人即便不渴,也應該適時多進食一些富含水分的食物,尤其在酷熱的夏天更應如此。萵苣、蔬菜(蔬菜食品)汁和羹湯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八、多吃果蔬  老人應該盡可能多地吃些水果和蔬菜,而不用太計較水果(水果食品)的包裝形式。冷凍蔬菜和削皮的胡蘿蔔對於那些患有關節炎的老人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  九、補些維生素B12 人老了對維生素B12的吸收力也會降低。缺乏維生素B12可能導致貧血,讓人覺得乏力、疲憊。建議老人吃些牛奶、肉類、雞蛋。180克軟幹奶酪或0.5升牛奶中所含的維生素B12,可以滿足人體每日所需(0.005毫克)。  十、口味不妨重點  老年人的味覺和嗅覺退步,建議使用一些桂皮、姜黃等刺激味覺的調味料來代替鹽的過量的攝入,這樣可以避免老年人患高血壓
的風險。這些調味料本身還含有幫助人體抵抗疾病侵襲的抗氧化劑。 來源:科技日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萊茵河餐廳high翻天
高市獅湖國小校長張基成同學以榜首成績考進本班是秀慧學習的對象
同學陳麗珍是現任的高雄市議員喔
同學們與副座合影~~哇~副座好高喔~
上課地點~~萊茵河餐廳
與同學合影
與同學合影1
與副座合影
本組同學合影
本組同學合影1
我們都是黨代表星期一晚上研究所有課
不過上課地點不在學校
而是改在高市的萊茵河餐廳
上課兼班上同學聯誼
所以課程只上到7點多
其它時間
教授讓同學們吃飯.聊天.交流與唱歌
剛開始大家都很含蓄
雖然班長帶頭唱1首歌
但還是不熱場
於是我跟幾位較熱心的同學
一起去點歌輪流唱
再加上我與洪添謀及 劉 君良同學
反串合演一場戲鳳
扮皇帝的我
不時去調戲扮鳳姐的洪添謀
加上 劉 君良扮演大牛很逗趣
一首"戲鳳"唱下來
在場同學們都笑翻了!!
接下來就不冷場了
唱歌的唱歌
熱舞的熱舞
氣氛真是High翻天了!!
還有耍寶的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賽洛瑪.......
一大早被家裡那隻大丹狗叫醒
我想外面一定下著雨
被關在狗籠裡的小黑對著屋內狂吠
要把我們叫醒去放牠出來
因為在狗?裡會噴到雨水.....
下樓來給女兒溫一杯豆漿
外面的豆漿滾燙就裝塑膠杯
我不敢讓女兒買來吃
所以都是煮一小鍋山泉水豆漿
喝個2天再煮一小鍋
裝好豆漿後女兒也準備上學了
在車上女兒問我:
媽..........
嗯.........怎樣.....
這雨要下多久呢......
我奈知ㄚ......
妳去氣象局網站查看看ㄚ
會準嗎..........
呃......我嘛不知哩.....
現在比較準了啦....以前常常不準...
我記得國中2年級時....有一次氣象局說賽洛瑪颱風會進來
結果前一天又說轉向了
所以隔天我們的暑期輔導課照常上
沒想到中午一下課
腳踏車才騎到泰和農場那裡
狂風大作.....連車都騎不穩!!!
我跟同學2個小女生又急又害怕
還是努力踩著腳踏車回到自己的村莊
然後....雨開始下了
我驚慌地呼叫著剛要升國一的大弟弟
弟弟......卡緊ㄟ啦.....來幫忙給走廊下的穀子蓋帆布啦.....
二姊弟小小身子管不了颱風來了
奮力想把這些穀子蓋好不被雨淋
因為那是我們全家的米糧~淋濕會發霉壞掉~就沒米吃了
我小時候吃麵粉糰吃到哭
跟媽媽吵著要吃白米的經驗一直烙印在我腦子裡....
所以呼叫弟弟拼命要顧好那些穀子......
正當手忙腳亂之中.....幸好母親回來了
三人才合力把帆布蓋好
這就是"賽洛瑪"留給我一輩子忘不了的經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容易成為拜金男的星座
「金錢至上」的拜金女常常都被推到輿論的浪頭上,有人為之辯護,也有人厭惡鄙視,那麼又有哪些星座的男人容易成為拜金的典型呢?馬上為你揭曉。



TOP1 天秤座

天秤男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金錢在他們看來,並不是庸俗,雖然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金錢,卻是萬萬不能的。他們雖然感性,但還不至於分不清現實與虛幻的世界。相反,愛情上感性的極端,到了其它方面就會極端的理性。他們追求的那些美好,大部分還是需要錢才能擁有的,比如經典收藏、完美旅行,或能夠無憂無慮天長地久的現實愛戀。並不是刻意把金錢看得過於重要,而是他們明白,美好是需要豐厚的經濟基礎才能呈現的。



TOP2 魔羯座

現實如魔羯,才不認為拜金應該被批判。暫且不說「人為財死,鳥為死亡」,現實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試問哪一樣不需要金錢才能獲得。人又不是「神仙」,可以無慾無求,再樂觀的人,等到食不果腹時,還能笑得出來嗎?魔羯男易拜金,是因為他們很早就認識到現實的殘酷,優勝劣汰,所以會努力使自己的經濟基礎變得很強。一切向「錢」看,並不會令他們淪陷在金錢的沼澤,而是奮起直追,靠自己的實力創造屬於自己的天地。



TOP3 金牛座

金牛男很有耐心,很溫柔,很勤奮,也很愛錢。不會只憑興趣愛好,喜歡就不顧價錢的把東西都買回家,不論價格高低,都要在心裡琢磨一番,這個錢花的值不值,因為過於謹慎,也就常常被劃分到吝嗇一族。他們對此倒是不怎麼在意,正所謂「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金牛男拜金,與揮霍無關,靠的也是自己的本事。他們喜歡玩金錢的遊戲,雖然不會時時把錢放在嘴邊,但一切以賺錢為首要任務的表現,實在沒辦法與拜金這個詞脫離關係。



TOP4 射手座

射手男從來就不會受到傳統思想約束,只要自己能過得開心,怎麼都可以。也不認為男人就一定要比女人有錢,在他們看來,人活一輩子,在世上走一遭,就是要過得瀟灑自在。如果可以,他們更願意娶一個經濟基礎很強的女人做妻子,甚至當上門女婿都無所謂。不要說什麼男子漢大丈夫,就應該靠自己的實力,一塊錢還憋死英雄漢呢。女方的經濟基礎強一點有什麼不好,這樣可以少奮鬥十年,也可以早點享受瀟灑的生活。



TOP5 天蠍座

天蠍男可以感性的只要愛情,不要麵包,也可以理性的把愛情冷冷的擱在一邊,一心一意只朝著麵包前進。這就要看他們在付出真心的愛情世界裡獲得了什麼。如果是快樂,那麼愛情就將繼續乘風破浪,不去管世俗的門當戶對;如果是痛苦,愛情最終還是沒有戰勝現實,他們就會一改多情,重新換上冷酷的外表,真心既然都能被金錢買走,是不是假意又能怎麼樣呢?有充足的金錢做基礎,說話都神氣許多。天蠍男不會因為自己成為拜金隊伍中的一員而感到難堪,比起虛偽的正直,金錢實在的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瞎忙的日子......
一直很忙,從選舉前到現在。

幾位好友,有選上的,也有中箭下馬的,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不太能理解他(她)們的野心、理想和抱負!

有的當了很久的民意代表,一落選,還真不知自己能做些啥事?!



選票很難看,不管是大輸或小贏,全都在罵小馬哥,

聽得很疲勞!罵他做什麼?全要他扛嗎?

真奇怪!真氣人!



玩開心農場玩到很起勁,到處央人做我名單上的朋友,

要不,我沒地方『收成』啦,

學生們無意中聽到,反應好熱絡,全都願意提供機會給我,

嚇到!

我不敢,怕被家長罵翻,

有點費解,幹嘛把自己弄得累翻,農場、餐廳、動物園、水族箱………

好像沒忙到瘋掉不甘心!

可是看到自己幸運的躲過風災,可以隨心所欲的東種西種,買這個養那個,

心情就快活起來了!



現實生活中,從來都是種什麼死什麼,

因為我沒有綠手指呀!

媽媽甚至禁止我幫她澆花,

她說啦,我澆花像在煮火鍋……..

唉!真是?枉!



學校又要辦活動了,忙碌…生氣,氣都來不及消又得繼續忙碌…

崩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石鄉白水湖觀光漁筏渡小月,蕭瑞堂嘆莫拉克水災不來客!
記者謝敏政/嘉義報導
莫拉克颱風挾帶超大雨量,造成嘉義嚴重災情,使得東石鄉白水湖觀光漁筏遊客止步,嘉義縣沿海觀光協會理事長蕭瑞堂表示,東石南橋橋面太低,莫拉克颱風使得朴子溪東石大橋至東石南橋河床淤積嚴重,觀光漁筏進退兩難,期待政府協助改善環境,否則難以快樂出航拼觀光。
嘉義縣沿海觀光協會理事長蕭瑞堂八年前投資興建三艘觀光漁筏,在東石白水湖壽島航行朴子溪和外傘頂洲,由於船上可品嚐道地風味餐和高歌卡拉ok,加上外傘頂洲內海域兩萬公頃養殖蚵仔特殊景觀,受到台灣各地遊覽車載客來參觀,曾經每個月有近百輛遊覽車遊客的紀錄,不過莫拉克颱風之後,遊客驟減,蕭瑞堂為等嘸人憂心。
蕭瑞堂表示,東北季風吹起,外傘頂洲風浪大,觀光漁筏行駛朴子溪河口紅樹林濕地和大批候鳥最受遊客歡迎,但是莫拉克颱風挾帶淤沙,使得東石南橋至東石大橋約八百公尺長水域,退潮時觀光漁筏動彈不得;而滿潮時,東石南橋橋面離水面太近,觀光漁筏無法通行,建請政府能在東石南橋第三、四橋墩增高橋面約一公尺,否則嘉義沿海的觀光漁筏難以拼觀光。
東石扁舟協會理事長吳林山指出,朴子溪滿潮時觀光漁筏無法從東石漁人碼頭通過東石南橋,漁筏轉到鰲鼓濕地賞鳥,但是退潮時觀光漁筏無法靠岸,因此觀光漁筏受到環境變化大,建請政府協助改善,否則觀光漁筏業者自生自滅,無法再配合政府拼觀光。  吳林山表示,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成立後,觀光漁筏業者原本期待政府能協助推廣海上觀光,特別是遊客最愛的外傘頂洲已納入雲嘉南風景區,但是雲嘉南管理處認為觀光漁筏法令限制觀光漁筏只能航行在沿岸三浬內,外傘頂洲離岸八浬,雲嘉南管理處認為嘉義縣政府如果沒修法,雲嘉南管理處愛莫能助;因此觀光漁筏業者體認單打獨鬥難獲政府重視,他發起籌組嘉義濱海觀光漁筏聯盟,希望聯合行銷,並建請政府改善不合時宜法令及環境。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版子及新發表文章的字放大+文字可視化編輯器
點入 …. 管理部落格 ~ 版面設定 ~ 自訂樣式 ~
增加或修改 …. font-size: ? % ; … 儲存 ~
font-size:120%; 是放大縮小字的比例...
? % 可依個人需求調整...比例越高...字越大
(1) 改變 留言板 新文章內容 自我介紹欄 回應 字的大小
/*Background color for main content body*/.yc3pribd .mbd, .yc3pribd .mft, #yreplymsg table, #ysbscrblist table, #ybloginfo table, #yusrinfo table, #yusrintro p { font-size:120%; background: #FFFFFF}
(2) 調整 置頂欄框 字的大小
/*Background color for blog title*/#yblogtitle .mbd, #blogtitle .mft { font-size:120%; background-color:#FFFFFF}
(3) 調整 左右欄框內容 字的大小
/*Nav module body*/.yc3sec .mbd, .yc3subbd .mbd, .yc3sec .mft, .yc3subbd .mft{ font-size:100%; background:#000000; color:#FFFFFF;}
(4) 調整 左右欄框留言板...部落格相簿標題 字的大小
/*Nav module header*/.yc3sec .mhd, .yc3subbd .mhd, .yc3sec .mhd a, .yc3subbd .mhd a,.yc3sec .mhd a:link, .yc3subbd .mhd a:link,.yc3sec .mhd a:visited, .yc3subbd .mhd a:visited{ font-size:120%; background:#000000; color:#F6B 2F 8;}
(5) 調整 留言板標題 編輯管理標題 字的大小
/*Main content header*/.yc3pribd .mhd{ font-size:130%; background:#000000; color:#FFFFFF;}
...................................................................................................................http://you49top.myweb.hinet.net/edit/
這是文字可視化編輯器...可打上大小各種顏色ㄉ字...在複製貼上文章或留言
進入要退出需按上一頁...不能關視窗...否則網頁會關閉
點入先加到最愛.....按右鍵再傳送到桌面...
但使用時要多開一ㄍ視窗較好...
你一邊玩格或作文章才能邊打邊貼....
可視化編輯器....字打好...調大小顏色
然後像複製前......>全選
再到左上角....剪刀....旁按複製符號
再到文章或留言版貼上即可
它這ㄍ編輯器調整字大小比world好用...
偶最新文章...整篇複製到編輯器放大...
再複製到舊文章最上方...然後刪掉舊ㄉ文章...這樣回應也不會刪掉...
如果用world必須逗號重改...
沒隔開段落字會重疊...
這ㄍ編輯器會自動幫你處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別人的嘴巴,自己的道路 ( 音畫: 沉思 )
從前有一個故事是這樣說的有一群青蛙在比賽誰能爬上最高的鐵塔一大群的青蛙看著那高大的鐵塔議論紛紛這太難了我們絕對爬不到塔頂的塔太高了我們不可能成功聽到這裡有些青蛙便放棄了看著那些仍然繼續爬的青蛙大家又繼續說這太難了沒有誰能爬上塔頂的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越來越多青蛙退出了比賽但有一隻卻越爬越高最後當其他的青蛙都無法再前進的時候牠卻成為唯一到達頂點的選手其他的青蛙都想知道牠是怎麼做到的於是跑上前去詢問才發現原來牠是個聾子朋友你知道這個故事告訴你什麼嗎是的嘴巴是別人的但人生卻是自己的雖然我們不必做個真正的聾子但卻要永遠充滿希望樂觀和積極不要只聽那些消極悲觀的話因為他們只會潑別人的冷水澆熄你的毅力要將充滿力量的話時時記在心裡因為這將影響你往後的一生嘴巴長在別人嘴上但自己卻要走屬於自己的道路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即便是遭受旁人無情的冷落批評否定甚至排擠也不能表示你就必須哀聲嘆氣自怨自悲唯一能否定你的人只有你自己生命因為珍惜而可貴生活因為學習而豐富網路文章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婦宣義消分隊 跳鼓陣拚外交
中國時報 2008.05.03  婦宣義消分隊 跳鼓陣拚外交張澄輝/彰化報導
舞藝超群▲婦宣隊員熟練地舞著絹扇,擺出各種不同的藝術隊形。個個賣力又認真,動作整齊畫一,希望能一砲打響彰化婦宣分隊的名號。(張澄輝攝)

 
連續4年蟬聯全國婦女防火宣導評鑑特優獎的彰化婦宣義消分隊,八日將赴美國舊金山出席亞洲節慶會,呈現她們拿手的跳鼓陣與啦啦隊表演,縣長卓伯源昨授旗給這群由婆婆媽媽組成的娘子軍,稱讚她們以另類的表演方式,躍上國際舞台、為國爭光。

 彰化婦宣分隊長張寶猜說,出國表演的婦宣隊成員共32人,她們才華洋溢、說學逗唱樣樣行,此行還兼負親善大使的重責大任,隊員發願「只准成功、不許失敗」地主加州州長阿諾,將頒發榮譽狀給她們。

 加州州長阿諾獎狀 誓在必得

 卓伯源授旗給婦宣表演團團長許雪珠,並驗收她們的訓練成果─跳鼓陣,女隊員隨著鑼鼓聲、開始誇張滑稽地扭腰擺臀,個個賣力又認真,動作整齊畫一,每人的臉上始終洋溢著笑容與自信心。

 除了敲鑼打鼓外,她們也熟練地舞著絹扇,擺出各種不同的藝術隊形,搭配喧天的鼓陣,串成一副熱鬧的景象,全場觀眾都嘆為觀止,女隊員賣力的演出,目的就是希望能完美地,將傳統的跳鼓陣藝術,呈現給國際友人。

 32千面女郎 說學逗唱樣樣行

 許雪珠說,婦宣隊預計八日出訪,十四日載譽歸國,期間除了出席加州舊金山舉辦的亞洲節慶演出外,也獲邀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及南加州洛杉磯舉辦的亞洲節慶會的演出,希望能一砲打響彰化婦宣分隊的名號。

 她說,婦宣姊妹這次出訪美國期間,適逢母親節,為彌補這群婆婆媽媽無法與家人歡度佳節的遺憾,卓縣長特別獻上康乃馨,提前向她們道賀母親節快樂。

 彰化婦宣分隊成立才5年,已連續4年蟬聯全國婦女防火宣導評鑑的特優獎,是一支志趣相投、訓練有素的婦女宣導團體,她們所擅長的包括啦啦隊、話劇、歌仔戲、跳鼓陣及牛犁陣等民俗技藝,是一支千變女郎的團體。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0603+112008050300142,00.html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快速捷即時新聞-慶祝破百萬人 花博祭「18招」
st1\00003a*{}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快速捷即時新聞-慶祝破百萬人 花博祭「18招」
【聯合報╱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2010.11.26 03:44 am
花博開幕到昨天人數突破90萬人次,花博營運總部預估明天下午可望突破100萬人次。為此,花博即日起至周日舉辦慶祝活動,除有「18招」外,今天下午還邀請跆拳道女將楊淑君及其他在亞運場上奪牌的選手,一塊到花博同樂。
花博總製作人丁錫鏞表示,花博門票已熱銷超過400萬張,預估百萬人次將在明天下午3時30分至5時出現。
為了慶祝這個時刻,到時除了會有花博吉祥物在展區內發送糖果外,當突破百萬人次的那一刻,園內的接駁車以及藍色公路的「花博船」,還會同時鳴笛、鳴喇叭,以示慶祝。
今天下午3時更邀請楊淑君、亞運奪牌選手宋青陽、王沁芳等人,一起敲冰磚、開香檳同樂;晚間行動巨蛋則由PUB女王黃小琥帶領樂團,以長達45分鐘的演出,炒熱氣氛。
配合破百萬人慶花博系列活動,位於美術園區的紀念品旗艦店「風味館」,民眾只要在風味館憑單筆消費滿千元的發票,並說出通關密語,就可獲得花花抱枕一個,每日限量100名,送完為止。
除風味館即起三天推出滿額送好禮外,四大園區的紀念品店同時推出加價購活動,只要憑花博紀念品商店發票(不限金額),就可以390元加價購得原價500元花精靈印記耳機。
周六推出昆蟲花卉氣球嘉年華表演、美術園區則有史豔文的cosplay活動,邀請民眾感受熱鬧的慶祝氣氛,晚間還有藝人王宏恩、郭靜等人的接力演出,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周日還有切蛋糕慶祝活動,與在場民眾分享蛋糕,晚間則是還有藝人林宇中、林俊傑等人的演出。更多資訊詳見官網http://www.2010taipeiexpo.tw。
【2010/11/26 聯合報】@ http://udn.co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