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6/1 傑尼斯新聞報導
6/1 木村賣相變差 9連霸夢碎【蘇威全╱綜合報導】
木村拓哉廣告好感度跌停板,冠軍9連霸夢碎!日本廣告綜合研究所公布去年「廣告藝人好感度排行榜」,連續8年蟬聯男藝人榜首的木村,這次意外被拍攝Softbank手機廣告的黑人男星丹提卡瓦後來居上,他與「SMAP」成員為「寶礦力水得」運動飲料代言,屈居妻夫木聰、長瀨智也之後,名列第4。 上戶彩女星第1 上戶彩、?口可南子與丹提在手機廣告中同台,因廣告密集曝光大受歡迎,兩人獲選女藝人冠、亞軍;蒼井優為另一品牌手機廣告代言成績也不賴,排名第3。
《內容轉自蘋果日報》
-----------------------------------------------------------------------------------------------------------------------------------------
6/1  泡溫泉過夜 中居、倖田沒分手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30 Mon 2012 22:34
  • 逆轉

          

逆轉
◎ 鄭達鴻致命一擊踢翻暴力熊 狂牛部隊延長賽中逆轉獲勝
【4/23新竹市】先馳得點的球隊立即在兩局內被超前,比賽中後段再蠶食三分搶回領先優勢,不料最後還是被對手追平、拖進延長賽,最後被再見安打一棒擊斃。這就是今晚比賽的寫照,今天交手的La new熊隊與興農牛隊整個晚上你來我往,互有領先,雙方聯手飆出25支安打,最後在張家浩的追平分安打下以6比6進入延長加賽。十局下半牛隊攻佔滿壘,無人出局,鄭達鴻一支中外野方向深遠再見安打為牛隊打下這場艱苦的勝利,而牛隊也就靠著這一分擊敗強敵La new熊,結束比賽的大功臣鄭達鴻也獲選為今晚的單場MVP。今晚的這場比賽熊隊一局上半就靠著陽建福所送出的兩次保送以及兩支安打打下三分,先馳得點。落後三分的牛隊在二局下半發動第一波反攻,鄭兆行、許國隆以及葉君璋的三支安打為牛隊討回兩分。三局下半張泰山再從蔡英峰手中轟出一支超前比數的兩分全壘打,牛隊首度超前比數。六局上半熊隊第一位上場打擊的「喇叭」潘忠韋敲出一支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熊隊隨後又在第七局以及第八局各拿下一分,取得兩分的超前。韌性十足的興農牛隊在八局下半對著新上場的許志華再度發動攻勢,鄭兆行的安打為牛隊在第八局多添一分。九局下半,興農牛隊在一人出局後連續啟用兩名代打陳宗甫以及曾揚志上場一博,而這兩位臨危授命的戰將完全不辱使命,連續敲出兩支關鍵安打把熊隊從領先優勢逼到隨時會輸的絕境。兩出局後張家浩適時敲出一支中外野方向安打再度將比數追平,同時也把比賽帶入延長賽。
十局上半,熊隊打者在牛隊救援投手威霸的壓制下完全無功而返,整個氣勢在下半局完全轉到牛隊這一邊。鄭兆行在這個半局再度發動攻勢,以二壘安打站上得分位置,此時許志華控球發生狀況,接連保送接下來的兩位打者使牛隊一人出局攻佔滿壘。已被逼入絕境的熊隊立即把許文雄推上火線,整個內外野全部趨前防守,不料許文雄投出的第一球就被牛隊捕手鄭達鴻敲出中外野方向深遠再見安打。這支安打是鄭達鴻生涯的第一發再見安打,同時也結束本週精彩的牛熊四連戰。本週兩隊每一場比賽都精彩萬分,進場球迷也一場比一場多,相信下一次雙方的交手一定也會是話題不斷、精彩刺激。
《內容轉自中華職棒》
●本來我以為輸定了,沒想到先是張家浩在九局下擊出追平分的安打,然後在延長賽中政達鴻擊出逆轉的再見安打,我當場在家大聲歡呼,真是太帥了,而且我家的SALU昨天也有表現,終於走出一點小低潮囉~~
----------------------------------------------------------------------------------------------------------------------------------戰績表(終於不是最後ㄧ名了
)統計日期: 2006/4/24◆上半球季NEXT>>排名出賽戰績勝率勝差La New兄弟統一興農中信誠泰主場客場1.La New1911勝1和7敗0.61100-0-03-0-13-0-11-0-33-0-11-1-17-1-34-0-42.兄弟1910勝1和8敗0.55611-0-30-0-01-0-22-0-22-1-14-0-03-1-37-0-53.統一198勝3和8敗0.521-0-32-0-10-0-01-1-22-1-12-1-15-3-43-0-44.興農2210勝1和11敗0.4762.53-0-12-0-22-1-10-0-02-0-21-0-56-0-44-1-75.中信208勝2和10敗0.44431-0-31-1-21-1-22-0-20-0-03-0-13-0-55-2-56.誠泰218勝2和11敗0.4213.51-1-10-0-41-1-25-0-11-0-30-0-05-0-73-2-4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24 傑尼斯相關報導
後藤真希凍蒜 龜梨粉絲公敵
【劉孟玲╱綜合報導】前「早安少女組」成員後藤真希擁有大批男性粉絲,卻被「傑尼斯迷」列為最討厭女星!她日前透露踏入演藝圈的原因,是要接近傑尼斯偶像,此話一出,所有傑尼斯歌迷視她為女性公敵,讓她嘗到禍從口出的下場。後藤真希一九九九年加入早安少女組後,終於一圓親近傑尼斯偶像的夢想,陸續與二宮和也、山下智久等傑尼斯偶像傳出緋聞。 引發網路筆戰 四年前她被撞見與山下一同滑雪後,一度造成早安迷與傑尼斯迷,在網路上打筆戰的局面,她也因此被傑尼斯迷視為危險人物。《BUBKA》雜誌日前徵詢一百位龜梨和也的粉絲,發表「與龜梨和也最不匹配的女性」票選,後藤果然「不負眾望」奪冠,曾與龜梨傳出烏龍緋聞的AV女優蒼井空,擠進第二名,意外的是,傑尼斯社長喜多川也榜上有名,與森光子並列第三。
《內容轉自蘋果日報》-----------------------------------------------------------------------------------------------------------------------------------

瀧澤秀明怕香菇 死都不吞
【劉孟玲╱綜合報導】
瀧澤秀明嫌香菇形狀太怪不敢吃下肚。瀧澤從小就是不挑食的好寶寶,包括青椒、蕃茄等一般小孩不愛吃的青菜,他都能吃得津津有味,唯有香菇是他的天敵,他誓死不吃進肚子裡,「嵐」成員二宮和也與「關西八人組」的涉谷昴也同是「反菇俱樂部」一員。 二宮和也嫌菇醜 日本《Popolo》雜誌調查傑尼斯偶像們「絕對不吃的青菜」,包括今井翼、「NEWS」成員手越祐也等人都不敢吃青椒,怕吃香菇的人也不在少數。瀧澤秀明表示,他對所有食物都來者不拒,唯獨對香菇避之唯恐不及,他說:「香菇算什麼食物呀!光是看到那怪異形狀,我就覺得很火大。」二宮和也對香菇的外型也不敢恭維,他說:「小學時看到一大堆香菇被放在地上,我覺得很噁心,害我至今仍不敢吃進肚子裡。」他除了不吃香菇,對木耳等味道較淡的食物也很「感冒」。涉谷昴討厭香菇的程度則到了「就連看也不行」的地步,他說:「我小時候什麼都吃,有一天卻突然不敢吃香菇。基本上只要是蕈類食物,我都列為拒絕往來戶,絕對不碰。」
《內容轉自蘋果日報》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23 傑尼斯相關報導
山下智久哭麼 演嘸校園愛情劇】
【劉孟玲╱綜合報導】傑尼斯團體「NEWS」成員山下智久日前挑大樑演出日劇《詐欺獵人》,首集開出百分之十八點八的亮眼收視率,但他表示,他一直夢想演出校園愛情劇,但卻無法如願。山下智久在《Popolo》雜誌中表示,他一直渴望能演出校園浪漫愛情故事,但他在首部參與的日劇《池袋西口公園》中飾演被謀殺的問題少年,首挑大樑的《詐》劇中則演片子,就是與校園劇無緣,而且他已屆二十一歲,以後也只能超齡演學生了。 新戲挑戰多重人格 他回憶六年前演出《池》劇的心情,他說:「當時我還是國中生,即使背熟劇本,也完全看不懂在表達什麼,唯一收穫大概就是對池袋很熟悉吧。」提及首次挑大樑演出《詐》劇,他說:「我平均每集劇中得詮釋四至五種人格,雖辛苦卻有成就感。」
《內容轉自蘋果日報》
-----------------------------------------------------------------------------------------------------------------------------------堂本剛變虎斑恐龍王 爆吸3億元 【劉孟玲╱東京報導】
「近畿小子」成員堂本剛化名「虎斑☆恐龍王」單飛開唱,撈金破十一億日圓(約三億元台幣)!他「撇開」近畿小子夥伴堂本光一,以「虎斑☆恐龍王」名義在橫濱「未來之港」舉辦四十六場演唱會,估計門票與周邊商品至少吸金三億元台幣。 改名虎斑☆恐龍王的堂本剛,放下傑尼斯偶像一貫的歌舞秀表演風格,堅持找其他音樂人同台「幫腔」,創下傑尼斯藝人的先例。經紀公司力挺他,砸下兩億七千萬元台幣,搭建可容納兩千七百人的演唱會場地,他則在場內販售虎斑恐龍王造型三角麵包、介紹演唱會的場刊,以及浴巾、手機吊飾、浴室拖鞋等周邊商品,成功誘惑歌迷掏腰包,每場限量五百個的麵包,場場供不應求。 沒唱近畿小子歌曲 演唱會以炫目的燈光秀開場,表演曲目以《膽小鬼》專輯中的歌曲為主,完全不唱近畿小子的歌。他穿著亮紫色舞台裝搖臀高歌,取代傑尼斯招牌煙火與群舞表演,不僅吸引大批年輕美眉捧場,還有不少穿著西裝的中年男性,隨著音樂搖擺,堪稱「老少咸宜」。 許多歌迷為了吸引他的注意,戴著狗、野狼等動物造型帽去看表演,甚至還有歌迷穿著護士服、手拿點滴瓶進場,他忍不住笑說:「大家玩變裝愈玩愈猛了,希望下次大家都穿泳裝,不過我可能會唱不下去。」讓台下笑成一片。
《內容轉自蘋果日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5/23-5/27北市就業服務站現場徵才,歡迎踴躍參加!--徵才訊息
勞委會職訓局已核定轄區「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臨時工作津貼實施計畫」,於雲嘉南地區核定釋出3,148個臨時工作機會,其中台南市共有1,963個職缺,嘉義市182個職缺、嘉義縣659個、雲林縣344個職缺
,有意辦理登記的災區失業者可於5月23日至5月31日期間,至本中心各就業服務站或所屬就業服務臺辦理登記。詳情可電洽在地就服站或免費科技客服專線0800-777-888詢問。雲嘉南區就服中心主任施貞仰表示,98年莫拉克颱風重創南臺灣,雖然歷經近2年的修復,但部分地區重建仍需時間與資源,受災民眾也需工作支持走出困境,因此勞委會以協助災區失業者在地就業重建地方之精神,核定各縣市政府提案申請計畫。施貞仰主任說,今年勞委會職訓局共計核定轄區3,148個臨時工作,其工作內容包括災後復建美化、觀光景點設施環境維護、公園綠美化、文書行政、協助藝文展覽區維護、防疫、導覽解說等,民眾除了可以到就服站或就服台現場查看「莫拉克臨工計畫職缺表」之外,亦可利用全國就業e網(http://www.ejob.gov.tw/
)查詢相關職缺。而在登記資格方面,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表示,凡98年8月8日前居住、工作或設籍於災區的失業民眾,於5月23日至5月31日期間,攜帶身分證、印章及受災證明、戶籍謄本等其他證明文件,親自到在地就服站或就服臺並依個人意願辦理職缺登記,每人限登記乙次。登記期結束後,就服中心將提供符合資格之失業民眾推介名單送縣市政府用人單位甄選,進用順序以持有「受災戶之特定對象失業民眾」為進用第一優先,其次為「持有受災證明之災區失業者」,第三順位為「一般災區失業者」。該臨時工作時薪102元,每月最多22天,工作期間最長6個月,至100年12月30日止
值得一提的是,雲嘉南區就服中心為了便利台南市失業民眾就近申請,針對尚未設立勞委會就業服務台的佳里區、官田區、新市區、歸仁區、左鎮區及後壁區民眾,就服中心將在受理登記期間,派員至上述6區台南市政府所轄就業服務台受理民眾登記。 相關資料下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6學年度第一學期學生就業輔導委員會議
樹德科技大學九十六學年度第一學期 學生就業輔導委員會議
會議時間: 中華民國96年10月31日 星期三 上午10時 ~12時
會議地點:圖資大樓國際會議廳LB103
會議主持人:杜學務長清敏
主任委員:朱校長元祥
出席委員:謝副校長文雄、吳教務長邦一、杜學務長清敏、駱總務長建利、林研發長
蘋、公共事務室劉主任先翔、設計學院翁院長英惠、管理學院陳院長清燿、
資訊學院陳院長龍銘、應用社會學院/性學所林院長燕卿、通識學院王院長
瑋琦、應設所/產設系劉所長念德、流設系朱主任維政、室設系李主任彥頤、
視傳系郭主任挹芬、建古系李主任盛沐、數位遊戲設計組李主任怡寬、表
藝系謝主任嘉哲、經管所郭所長常銘、金融系陳主任穎峰、企管系鄭主任
時宜、休管系陳主任為任、運管系李主任敬文、國企系錢主任士謙、休運
系劉主任田修行銷系黃主任慶源、資管系李主任志宏、資工系吳主任鴻志、
電通系潘主任善政、應外系柯主任乃華、幼保系顏主任世慧;產設系王宗
興老師、流設系陳冠伶老師、室設系宋鴻麒老師、視傳系邱惠琳老師、建
古系吳奕德老師、演藝系謝念祖老師、經管所李世煌老師、金保系趙清遠
老師、企管系黃坤祥老師、休管系?秀珠老師、運管系陳佳宏老師、國企
系毛志仁老師、休運系劉先翔老師、行銷系許正芳老師、資管系蔡旭昇老
師、資工系張晉源老師、電通系池慶龍老師、性學所簡上淇老師、應外系
許若麟老師、幼保系柳嘉玲老師
列席者:學務處就業輔導與實習組馬組長淑卿、陳副組長明德、行政助理陳慧菁、
行政助理黃?葶
會議議程:
壹、頒獎(表揚傑出就輔委員)  10:00 ~ 10:05
貳、主席致詞  10:05 ~ 10:10
參、上次會議紀錄確認暨工作報告 10:10 ~ 10:30
肆、提案討論  10:30 ~ 10:35
伍、臨時動議  10:35 ~ 10:40
陸、專題演講 10:40 ~ 12:00
柒、散會
壹、頒獎
一、頒發第一屆傑出就輔委員『實穗園丁獎』,計有金融系許基宇老師、國企系林素莉老師、應外系許若麟老師等三名。
貳、主席致詞
主任委員致詞
?、上次會議( 96年4月11日 )決議事項執行情形 〈如附件一〉
項目
案  由
決議情形
第1案
討論「樹德科技大學就業輔導委員任務」
1、樹德科技大學學生就業輔導委員會設置要點第一條文字部分應改為「為加強本校學生考取專業證照」。
2、第三條〈一〉文字部分應改為「指導學務處就輔組」。
3、教師擔任就業輔導委員為各系所輔導學生考取證照、學生實習就業相 關 業務規劃召集人,並非能抵銷一人一案。請就業輔導組研擬辦法相 關 表揚與獎勵教師就業輔導委員服務績效。
4、照案通過。
第2案
討論規劃「各院系所企業職涯顧問」
1、擔心設置此一「企業職涯顧問」資源後,沒有學生去善加運用。因此承辦單位必須詳加宣導,以期發揮最大效用。
2、請各院系所協助提列多位「企業職涯顧問」建議名單。
3、照案通過。
第3案
討論建置「樹德科技大學各院系所校友聯絡網」
1、儘快完成本校STU104人力資源網之建置,以便提供各系校友網絡之作業平台。
2、請生輔組提供各系各班畢業生聯絡編組表,透過簡訊、電話、網路傳達校友會訊息。
3、請各院系所協助提列多位「校友聯絡網」建議名單。
4、照案通過
肆、工作報告:
一、建立畢業生追蹤機制執行情形:  (一)協助學生訂定生涯與學習規劃
本校與104人力銀行已完成『工作職能量表檢測』簽約,廣為宣導及全面普測,透過職涯導師解說,使學生瞭解自我特質即早規劃生涯與學習。並完成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系統之建置,提供學生生涯規畫、學習紀錄、職涯輔導,了解為何而學、將學習與生涯目標相連結,從而提昇其主動學習意願,有助個人學習路徑之規劃。
執行成效:
1、與104人力銀行合作,提供全校學生網路『工作職能』量表檢測,並透過職涯導師予以解說,使學生瞭解自我特質及引導如何規劃生涯與學習。〈截至96.10.24止已完成2748人次施測,普獲師生肯定與好評,有助學生職涯發展規劃〉 
2、完成本校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系統建置,提供學生自我行銷、生涯規劃、學習紀錄、職涯輔導等功能。使學生透過學習歷程檔案,更加清楚自己為何而學、將學習與自己的生涯目標相連結,從而提昇其主動學習意願,及學習到如何對自己的學習路徑規劃,並持續檢討改進。
預計96學年度達成之目標:
1、加強辦理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系列宣導活動,鼓勵全校學生踴躍上網填報,俾以提供自我行銷、生涯規劃、學習紀錄、職涯輔導等功能,視該歷程檔案是履歷表的背景資料、補充說明與具體證明,有助於爾後生涯發展之重要學習。 
2、各系、所完成職涯進路圖之規劃或修訂。(如附件二 )
(二)掌握畢業生流向,公布學生畢業後2-4年內生涯、職涯進路情形:
本校已建置「應屆畢業生流向調查平台系統」,配合各系、所校友聯絡網及校訊期刊廣為宣導,鼓勵應屆畢業生、校友上網填報流向出路資料,藉以掌握畢業生出路流向相關資料。提供教務、學務、實習輔導相關單位作為爾後課程規劃或輔導之參考。
執行成效:
1、本校於96年4月自行建置「應屆畢業生流向調查平台系統」,由學務處就業
輔導與實習組專人負責宣導與管理,確實掌握畢業生出路流向填報情形。
2、截至96.10.15止完成95學年度畢業生2377人問卷調查,就業率達 76 %。(如附件三 )
預計96學年度達成之目標:
1、加強應屆畢業生動向調查與管制,預定96學年畢業生動向調查填報率能達到96%以上〈95學年填報率94.15%〉
2、加強94、95畢業生畢業1-2年後生涯、職涯進路現況問卷調查,預定96學年調查填報率能達到50%以上。(如附件四 )
(三)畢業生就業滿意度調查:
有鑒於台灣面對知識經濟、全球化市場競爭及資訊科技發展等衝擊,產業結構改變,近年失業率在各學歷層以大專畢業為最高,就業力已成為當前大專青年就業之關鍵議題亦是社會關注的焦點。本校為了了解目前畢業生就業現況及就業力,特於本(九十六)年四至十月間寄發「畢業生職涯發展現況暨就業滿意度問卷調查」,俾以廣蒐資料做為學校制定學生就業輔導與教學相關策略之參考。
執行成效:
1、定期寄發校友就業滿意度調查信件。(截至96.10.22止回收資料共1071件,回收率54%)
2、建置STU104人力資源求職資源系統〈內含畢業生就業滿意度調查系統〉等機制。
3、配合各系、所校友聯絡網及校訊月刊廣為宣導,鼓勵校友上網填報動向及就業滿意度資料 。
4、蒐集及彙整分析校友就滿意度報告。(如附件五) 
二、畢業生之就業率調查及分析
建置『STU104人力資源求職網、校友服務中心資源網、就業輔導組部落格』等網路服務資源,提供校友求職求才媒合服務、校友連繫及協助就業率調查。〈截至96.10.29止『STU104人力資源求職網』點閱人數達62441人次,『校友服務中心資源網』點閱人數達21615人次,『就業輔導組部落格』點閱人數達21669人次 。提供542個工作機會,求職媒合成功率達63%。截至96.10.15止完成95學年度畢業生2377人問卷調查。
就業比例調查結果如下:
繼續升學者132人佔 5.6%、就業者1811人佔76 %、服兵役者300人佔 15 %留學者3人佔 0.01 %、其他原因者81人佔 3.39 %。(如附件五 )
三、雇主對學校畢業生滿意度調查及分析
執行成效:
1.印製雇主對校友就業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表(附回郵),定期寄發企業雇主,藉以普查雇主對本校校友就業滿意度。
2.建置STU104求職資源網系統,提供雇主徵才廣告及對校友工作服務滿意度網路問卷調查。
3.調查執行成效:截至96.10.22止,回收146件、回收率87%。(尚在回收中)
4.雇主滿意度調查及分析:(如附件六 )
預計96學年度達成之目標:
1.預訂於96學年對500家企業雇主實施校友工作表現之滿意度調查。
2.重新修訂雇主滿意度調查表之內容,以符合實際之需求。
3.加強工讀生電訪禮節訓練,協助對雇主實施滿意度電訪調查。
4.每年度統計分析回收之調查表相關數據,供學校做為課程規劃與教學課調整之參考。  四、96年度第一學期TOEIC多益英文檢定考試活動。  1.1.第一次考試96/10/13(六),人數51人。
2.第二次考試96/11/03(六),人數96人。
3.第三次考試96/11/10(六),人數69人。(針對外籍生及應外系學生所舉辦)
4.第四次考試96/12/01(六)~收件至96/11/08。
五、95學年度專業證照獎勵金申請:收件至10/15日止,共計436人申請。
六、95學年學生證照數分析。(如附件七)
七、94~95學年學生實習分析。(如附件八)
八、96學年度第一學期(96年10月~96年12月)就業輔導活動規劃。(如附件九)
陸、提案討論 
案由:為各系所完成職涯進路圖之規劃由。
說明:為結合學生學習歷程檔案,協助學生進行自我評估、設定職涯目標、完成學習計畫,提供各種可能生涯發展路徑的『生涯進路圖』,以及不同生涯發展方向如何與學校課程學程相互配合的『課程學習地圖』以供學生生涯規劃時做為參考。
決議:
柒、臨時動議
陸、專題演講(主  題:職涯輔導之展望 
主講人:逢甲大學校友聯絡暨就業輔導室 林秘書秋松)
柒、散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守口如瓶
此為轉載文章~婚姻中,有一種感動叫做守口如瓶 > > 男人失業了。他沒有告訴女人。他仍然按時出門和回家。 > > 他不忘編造一些故事欺騙女人。 > > 他說新來的主任挺和藹的,新來的女大學生挺清純的……女人掐他的耳朵, > > 笑著說,“你小心點。”那時他正往外走,女人拉住他, > > 幫他整理襯衣的領口。男人夾了公文包,擠上公交車,三站後下來。 > > 他在公園的長椅上坐定,愁容滿面地看廣場上成群的鴿子。 > > 到了傍晚,男人換一副笑臉回家。 > > 他敲敲門,大聲喊,“我回來啦﹗男人這樣堅持了5天。 > > 5天後,他在一家很小的水泥廠找到一份短工。 > > 那裡環境惡劣,飄揚的粉塵讓他的喉嚨總是乾的。 > > 勞動強度很大,幹活的時候他累得滿身是汗。 > > 組長說:你別幹了,你這身子骨不行。 > > ”男人說:“我可以。”他緊咬了牙關,兩腿輕輕地抖。 > > 男人全身沾滿濃濃的粉塵,他像一尊活動的疲勞的泥塑。 > > 下了班,男人在工廠匆匆洗個澡,換上筆挺的西裝,扮一身輕盈回家。 > > 他敲敲門,大聲喊,“我回來啦﹗”女人就奔過來開門。滿屋蔥花的香味, > > 讓男人心安。飯桌上女人問他“工作順心嗎?” > > 他說︰“順心,新來的女大學生挺清純。”女人嗔怒, > > 卻給男人夾一筷子木耳。女人說,“水開了,要洗澡嗎? > > ”男人說︰“洗過了,和同事洗完桑拿回來的。 > > ”女人輕哼著歌,開始收拾碗碟。男人想︰好險,差一點被識破。 > > 疲憊的男人匆匆洗臉刷牙,然後倒頭就睡。 > > 男人在那個水泥廠干了二十多天。快到月底了。 > > 他不知道那可憐的一點工資能不能騙過女人。 > > 那天晚飯後,女人突然說︰你別在那個公司上班了吧, > > 我知道有個公司在徵人,幫你打聽了,所有要求你都符合, > > 明天去試試?”男人一陣狂喜,卻說,“為什麼要換呢? > > ”女人說,“換個環境不很好嗎?再說這家待遇很不錯呢。 > > ”於是第二天,男人去應徵,結果被順利錄取。 > > 那天,男人燒了很多菜,也喝了很多酒。 > > 他知道,這一切其實瞞不過女人的。 > > 或許從去水泥廠上班那天,或許從他丟掉工作那天,女人就知道了真相。 > > 是他躲閃的眼神出賣了他嗎?是他疲憊的身體出賣了他嗎? > > 是女人從視窗看到他坐上了相反方向的公共汽車嗎? > > 還是他故作輕鬆的神態太過拙劣和誇張? > > 他可以編造故事騙他的女人,但卻無法讓心細的女人相信。 > > 其實,當一個人深愛著對方時,有什么事能瞞過去呢? > > 男人回想這二十多天來,每天,飯桌上都有一盤木耳炒蛋。 > > 男人知道木耳可以清肺。 > > 粉塵飛揚中的男人需要一盤木耳炒蛋。有時女人會逼他吃掉兩勺梨膏。 > > 男人想,那也是女人精心的策劃。 > > 還有,這些日子女人不再纏著他陪她看電視連續劇, > > 因為他是那樣疲憊。現下男人完全相信女人早就知曉了他的祕密, > > 她默默地為他做著事,卻從來不揭開它。 > > 事業如日中天的男突然失業,變得一文不名,這是一個祕密。 > > 是男人的,也是她的。 > > 她必須咬著痛,守口如瓶。她不能讓任何人知道,包括製造祕密的男人。 > > 男人站在陽台看城市的夜景, 終有一滴眼淚落下。 > > 婚姻生活中,有一種感動叫相親相愛,有一種感動叫相濡以沫。 > >
其實還有一種感動,叫做守口如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06.16 生日快樂
2008.06.16 祝我生日快樂
淡水北海岸+新竹新豐海邊...


06/16 給自己放了一天假...老天爺也給了我一個陰雨綿綿的北部天氣~"~
不過...卻也朦朧得很美^^ 尤其是淡水以及北海岸....
雖然因為下雨的關係沒有逛淡水...卻也已經足夠^^
=============================================================
這張照片是在新竹新豐的海邊...雖然一整個陰天..
但是太陽卻硬生生從厚重的烏雲裡吐露出耀眼光芒...讓我拍出這片海的藍色調^^
也讓我贏得了我的生日大餐 -- 新豐沙茶炒飯^^ (感謝阿哲&MEG 小倆口^O^)
幸福石門 以前唸書的時候還沒有這樣的設計景緻...
這裡是很棒的地方....在道路旁也在海岸旁....是北部人拍婚紗的景點之一喔^^
出去晃了一天...給自己一個放鬆的心情^^這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謝謝~阿哲&MEG小倆口的作陪....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124 人像專題班 第3-3次實習 恆春半島
邀請您參加 "陳高生老師攝影家族2010攝影展"
1月30日~2月4日
每日09:00~17:00
免費入場
高雄市立圖書館 (民生路與中華路口)
( 影展紀念書籤 限量珍藏版  每人一張送完為止 背面為所有參展單張作品 )
-------------------------------------------------------------------------------------------------------------------------------------
人像專題班第三期第三次實習地點選擇在全最聞名的度假勝地 -- 墾丁
出發前高雄還是微陰天氣
過了水底寮
陽光 藍天 海洋即刻現入眼簾
墾丁牧場是我們的第一站藍天 白雲 海風讓長期冬眠的心情馬上陽光起來
二車的人像攝影師與模特兒 就這樣奔馳在墾丁大家小巷獵取美好鏡頭
感謝福容大飯店(前歐克山莊原址) 公關李小姐安排
讓我們二車大陣仗的人像團體進入飯店內自由獵取鏡頭
(許多好作品將會在各人的部落格展現)
每次出門都很快樂
陽光 俊男 美女將墾丁點綴的非常美麗
看看大家當天模樣 就知道心情有多High
午餐在青年活動中心餐廳享用
這一趟拍攝大家作品一定滿滿
總共停留有五個景點
牧場 飯店 古建築 漁港 海邊
風格有寫實 浪漫 藝術 光影 創意...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人想心理健康須掌握要點
一、重視人際關係和心理交流。老年人既要注意聯繫老朋友,

又要善交新朋友,要經常和好友聊天談心,交流思想感情,做

到生活上互相關心體貼,思想上溝通交流,在集體活動和人際

交往中取長補短,汲取生活營養,使自己心情舒暢、生活愉快。



二、保持樂觀精神,培養健康的心理。老年人對生活要充滿信

心,儘量做到性情豪爽,心胸開闊,情緒樂觀,儘量發揮自己在

知識、經驗、技能、智力及特長上的優勢,尋找新的生活樂趣。



三、善於擺脫煩惱,保持清心寡欲。面對生活中的煩惱事不必

心緒不安,更不要處於鬱悶狀態,而要通過各種途徑把壞情緒及

時釋放出來。對於外界名利之事要善於超脫,對家務事不要操勞

過度,讓自己保持一份好心情。



四、注意飲食營養,加強體育鍛鍊。一個人擁有健康的身體更能

保證心理的健康。老年人平時要多攝取優質蛋白質,多食用富含

維生素、低脂肪的食物,如瘦肉、奶類、蛋類、豆製品及

蓮子、桂圓等。



老年人還應選擇適宜的運動項目,如散步、慢跑、打拳、

做操等,強度以感覺舒適為宜。



五、拓展豐富多彩的生活空間。老年人應當根據身體條件和

興趣愛好,把生活內容安排得充實些,如練書法、學繪畫、

種花草、養禽鳥、讀書報、看影視劇等。這樣既可舒展心靈,

又能珍惜時光、學習新知識,使生活更有意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oznah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